Sunday, July 4, 2010

真真的好朋友 !!!!



这是我遇到的小小人生旅程!!
好朋友!!!

给人骂到哭!!!
我都很久没尝试过了!!!
记得哪是在中学时!
老师骂我!!
骂到哭!!!

出来社会!!!
根本是很少会给人骂的!!
除非你做错事!!!



现在也许是很痛苦 !!!
蔡申国!!!
但也要给我忍住!!!!
别尽想着失去的东西!!!!
不在的就是不在了!!!!!!!!
好好想想吧!!!
...你尚且!! 还拥有些什么!!!


上面的照片是我小时候和现在!!!!
我的博客!!
One Piece
人生的旅程
Let explore the world !!!


好朋友的分别是讲真心话!!
骂人不给面!!!
不喜欢....你自己保重!!!!
没人可帮你.....除了你自己!!!!

遇到问题了!!
很多时候....自己看不到自己!!
迷失了!!!!

他会提醒我!!
讲我!!
跟我分析!!!!
骂我!!!

如果他迷失了!!!!
我会提醒回他!!
不去埋怨人家!!
不抱负!!
自己对自己改变和严厉点!!



谢谢你!!
这样的在乎我!!
谢谢你!!
这样的爱护我!!
谢谢你!!
谢谢你爱!!
我永远记得你!!
"叶茂顺"

上面的照片是他小时候和现在!!!!
他的博客!!
莱福星

1 comment:

Rave Master said...

Walao! When I got scold u till cry oh? Later ur supporter come scold me back!
Somemore! Use my photo need to pay de! Hutang 1st!
Take car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