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新朋友~



妈妈!! 爸爸!!
快来看呀!!!
看这边,
今天我认识了新朋友,
是她呀!!!

妈妈问我:"她是谁??
老老的....可以成为你的母亲了!!!.
嘻嘻!!"



她是我的新朋友,
也是你们的新朋友呀!!!
等爸爸,妈妈退休了.
可以一起去唱歌呀.

她是位老师.
退休了...但是她喜欢享受教书的旅程和可以教很多小孩子们.
所以来到我的公司学校教书.



来,一起飞呀!!
老师教我很多东西。
人身的经验.
老师也喜欢唱歌.
跟很多老朋友去 green box, newway 和 Ibox 唱歌.
她们有折扣,因为是乐邻人事.
我也喜欢唱歌的!!!

下一次,我会带她们去乐邻唱歌中心.
可认识很多人,练习唱歌,练习胆量在舞台上.
乐邻唱歌中心是我练习的好地方.
也便宜呀!!!

好喜欢这新朋友.
妈妈,爸爸有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