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梦想



大家都有梦想吗??
有些人...可能有.
有些人...可能没有.
有些人...可能想都不敢想.
有些人...走到哪里才想.

我呀.
但然有!!
还慢慢的跑这去.



第一个梦想是要让父母亲去旅行.
父母亲没坐过飞机,也没去过海外.
它们的渴望,
已经埋在我的心里了.
我已经偷偷的准备好了!!!
嘻嘻!!

第二个梦想呢?
但然是要带女朋友给父母亲看呀.
父母亲一直问我...几时有女朋友呀???
妈妈说:"我不是要吹你....是因为我怕..没人照顾你呀.
虽然你会自己照顾好自己.
但是妈妈不放心.
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孩子"
听到这里,
我的眼泪就偷偷的跑了出来.......

第三个梦想呀!!!
是快快付完我的汽车和房屋贷款.
2012年要去银行拿回我亲爱的Snowwhite老婆(车).
还有!!!
2017年在去银行拿回我自己的家!!!!!!!!!
嘻嘻!!


三个梦想!!
想要说大吗?
又不大.
想要说小呀?
也不小.
所以呀!!
我要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ou have very noble dreams.

KEEP GOING AND NEVER GIVE UP~!!!


pss : Did u go to the bon od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