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好久没不开心了.......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眼睛红红了....
喜欢上面这首歌!!!!
从小小孤单的我....第一眼看到父母亲.
它们的爱让我知道"幸福,开心,温暖"
走着...走着...
见到... 妹妹了!!
她让我知道"爱护,照顾,保护"

去了学校..有好多朋友呀!!!!!
喜欢!!!
它们让我知道"真心,友情,单纯"
12 年后...弟弟来了!!!
给我带来欢乐!!!
我好喜欢跟妹妹和弟弟玩呀!!



孤獨站在這舞台(人生的舞台) 
那种害怕,那种担心,那种没自信!!!
聽到掌聲響起來(朋友,同伴,同事,弟妹,父母等等给的支持!!!)
让我飞的很远!!!
让我飞的很高!!!

每一次...都骂我.....
每一次...都讲我...
问我!! 知道吗?
我妈妈都没这样骂我!!!!

我人生中从来没有让老板骂过我的呀!!!
嘻嘻!!!!
但是我不喜欢说过去....
因为已经过去了.....以前!!!

我好伤心呀.....
看到....可怜的老师...10个人用一台电脑....
好心的.....
给点意见...
暂时借些电脑给他们用!!!!
但是呢...给老板骂!!!
伤心!!!

爱...是看到人有难去帮.
那全是老师教我的.
看到婆婆过马路要扶她!!!!!!!!!!
但是.....大家的"爱" ...去了哪里???
好了....
不希望带不开心给大家!!!
大家要加油呀!!!!
不要像我笨笨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 how r u?

Smile, chill and be happy.

It's better to be happy because being happy is good for health~!

Take care,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