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对不起



爸爸,妈妈
在我心里有着
不能说的秘密

每当我遇到不开心,伤心和掉泪的时候.
你们都会陪我和安慰我.
我对自己说:"爸爸妈妈,我不会让你们担心的.我会好好的珍惜"
这就是我自己的出发点.

小时候的我.
可能我..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
但是在我的脑海里,
我是记得的很清楚.



妈妈对我说:"申国,来吃晚饭了."
我说:"等一下呀,我在玩呀."
妈妈大声的对我说:"还不来,不想吃呀? 我吃呀."
我快快的跑来了.

我说:"妈妈,你不要吃吗? 好好吃呀!!!"
妈妈说:"我不饿呀.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呀.你慢慢吃"
看见妈妈去厨房吃饼干....我还骂妈妈!!!
不要吃我喜欢的饼干呀.

时间慢慢的过去,
小孩子的我...慢慢变成大孩子了.
可能..很多人..觉的我"孤寒".
但是..我不在乎呀.
因为我知道,
我自己的出发点.

"萤火虫" 这歌,
让我感觉到很多东西.
它的歌词.
真的感动我.

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
夏夜里夏夜里风轻吹
怕黑的孩子安心睡吧
让萤火虫给你一点光
燃烧小小的身影在夜晚
为夜路的旅人照亮方向
短暂的生命努力的发光
让黑暗的世界充满希望


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
我的心我的心还在追
城市的灯光明灭闪耀
还有谁会记得你燃烧光亮




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会天长地久.
往往很多人...忘记...人家的帮助.
还投井下石.
不是你们...也可能没有我.
朋友,老师,父母亲,弟妹和身边的人。。。。
谢谢你.
今生最愛的人
爸爸妈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et's all work toward our dreams. We can do it.

Haha, I like your reasons for becoming rich.

You're rite. Teach a person to fish is better than giving a person a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