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上上下下的心情



这星期,
没去等人了....有点不习惯!!
嘻嘻!!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呢??

学校老师打电话给我,
说她的电脑有问题.
我呢!!
当然是开心呀!!
因为可以看到开心的笑容了!!

她的真诚,相信我,兴奋让我感动的去帮她.


兴奋的我去帮帮和看看下.
还以为很简单....但是真的像我喜欢的这首歌"没那么简单"呀!!"
三天还没修理好........
有点伤心......又不敢跟人讲.....
因为学校老师有所期望.

晚上..看这天空.
星星好美呀.
好想跟喜欢的人分享呀!!!
真的自己缘分还没来??
还是错过了...........


我只是想找一个简单的女孩子.
陪陪我,傻傻的在一起,想想未来和跟我走走未来的路程.
看这她.
可爱的样子,有说有笑的,要我保护和可怜的样子!!
嘻嘻!!!

好了....不讲了....
妈妈骂我了...
再见呀!!

3 comments:

Jessyca said...

ooh? Why your mom scold you oh? Online too much?

Happy "Sam" said...

Thank you Jessyca ~
Not online too much ya ...... is late sleep ya !!
Normally is 10.30 MUST sleep !!!!!

Yesterday ... just want to share out my feeling .. so I write blog until night ya !!

hehe ~~
^_^

Anonymous said...

阿sam, 要加油啊~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