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不知道是怎样的心情...



上星期...同学找我谈天.
问我怎样了??
要2011年了,
问我的计划和梦想还好吗?

我呢?
当然好呀!!!
我的心欲望已经写在我的博客的旁边.
是为了要提醒自己.

其他的同学问我?
讲我很利害....知道要什么!!
有计划和梦想.
但是看到我烦这个,烦那个.... 不去享受.
还可怜我呢...
但是我告诉它们...
"现苦后甜" 是老师教的呀.
我还跟它们分享帮人的享受呢!

帮同学做工..我不是为了钱.
通常我帮同学是没算钱的.
因为是用心,耐心和开心去帮呀!!
我喜欢享受那过程.
一起的辛苦的感觉,开心的感觉,傻傻的感觉.
嘻嘻!!



真的不知道是怎样的心情.....
帮人还给人骂...
了解我的同学们不会骂我的...它们会指导我.
朋友呢... 还好..但是...有个人!!
真的自私呀!!
为了自己...可以不睬人家!!
还是位老师呢!!
伤心呀!!

在我心里,老师是我最尊重的人.
它教授我们,
给我们有希望!!
人..真的有很多种呀.
但是我知道.
"人在做,天在看"
不要为了点这东西让我心情不好.
嘻嘻!!



有了伤心的!!
来!!
跟大家分享开心的.
上星期,我见到了10 几年的小学同学!!
好开心呀!!!
好想欺负她呀.
嘻嘻!!!

因为我小时...每个人都叫我顽皮鬼.
下次一定要约她出来欺负她.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