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亲爱的....你在哪里??

人生路上,
走了一段时间.

在购物中心,
看见人家手牵手.
觉得闷闷不了.




到了女衣店,
看到喜欢的.
想要看她穿的如何?
但是..没女朋友.
要买给妹妹....她不喜欢穿裙子的.

走出了女衣店,
问自己..是不是那里出了问题呀?
喜欢的..又不敢追.
害羞.
谈的来的..又不喜欢我.
不知道,
亲爱的....你在哪里??

亲爱的(车)SnowWhite 陪我过了五年了.
喜欢跟你说话.
唱歌给你听.
像小孩子跟自己的洋洼洼玩呀.
嘻嘻!!!



亲爱的,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哪儿?
但是我慢慢在学习如何像我父母亲这般恩爱.

相信你对我说的.
陪你当你伤心.
保护你不让人欺负.
照顾你不给生病找你.
让你每天开开心心像红苹果.
这就是我给你的承诺.



等你的出现呀.
亲爱的.
^_^

1 comment:

Jessyca said...

Your Princess will eventually appear one..you must gambateh oh! GUYS CANNOT be SHY 1!! Take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