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回想起当年和现在......



送给大家小小的影片
One Pieace "海賊王"
我最喜欢看的漫画.
保护和约定!!!

回想起我年轻的时候,
开开心心的养了很多的鱼.
还记得给了...鱼鱼约定.
等它们大了要送它们去大海!!!!
小小的我....怎么知道...淡水和海水的分别呢???
妈妈也没跟我讲呢!!!!
耐心,保护的养大它们.....
但是..没电来..."Whole kampung mati !!!"
我伤心的哭了.....

带不到它们去海!!
还死在我家......
好伤心呀!!!



上图想表达的是!!
路飞,
你是男子汉不要哭!!
一只手而已,
可换取你的生命还有你为来的梦想!!!


看了..真的很感动呀!!!
因为我现在也在做着.
当你有了"死的觉悟",
你什么东西都不会怕了!!!

早上去公园跑完步,
检检公园的垃圾.
还去拆人家"Ah Long" 的招牌!!
嘻嘻!!!

可能我是傻的!!!
哈哈!!!

慢慢的....爸爸,弟弟也帮我.
公园的人,有些给我影响了.
但是我告诉它们...检检公园的垃圾就可以了.
拆人家"Ah Long" 的招牌让我来!!
如果有事情发生...也只是我一人承担呀!!!

少了.."Ah Long" 的招牌.
可能减少有关此事的问题.
大家会问??
有可能吗??
小时老师跟我讲"Starfish Story"
到现在我还记得!!!!
如果忘记这故事,可点击我"Starfish"链接查看。



哇!!
很晚了....
就送给大家这首歌"I Belive"
原唱者 "Folder5"
One Pieace "海賊王"
主题曲

大家要加油呀!!!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我爱大家~~~~~~~~~~~~~~~

No comments: